2007-11-08

[隨記] 復健之路

從10月初開始我右手就不知道怎麼了,指尖部份無時無刻的發麻,原本以為說就只是普通的血液不順發麻而已,沒想到這個症狀一直持續的一個多月,才驚覺應該要看一看醫生了!!

原本看的是骨科,門診的人真的是多到一個哭爸的狀態,等了一整個下午終於輪到我了,沒想到只是進去坐一下,醫生就急著把我送了出來,一整個就是不悅,好歹我也等了一個下午,讓我多看看護士小姐幾眼也不行,就開了藥藥我回家好好吃藥==

隔天換了另一家醫院看的是復健科,我學乖了一大早就掛了第1號!!很快的被醫生看完了之後照了X光,診斷出有可能是頸椎太"直"了,壓迫到了神經導致手指發麻,於是就開始安排了一連串的復健!內容有拉脖子、電療、磁場治療…等。

以上療程過於血腥,等我體驗幾天之後有心得再分享一下好了~囧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囧,我好像之前也有類似經驗。

開始的症狀是,腳底板睡醒的時候會麻痺,嚴重的時候是肩膀酸痛。

他診療的結果說,好像也是脊椎問題,給中醫師針灸電療幾次,效果算不錯。

有沒考慮中國五千年流傳的醫術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