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17

[寵物] 生命的小鬥士

自從在店裡面看到那隻沒有眼睛的烏龜後,每天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去上班,原因不是因為要遲到了,而是我想趕緊到店裡面看看這隻沒有眼睛的烏龜是不是還活的安好;每次餵飼料的時侯,因為整個缸子很大沒有眼睛的烏龜只能靠嗅覺去尋找飼料,正當要張口吃飼料時就被一旁的同類吃掉了,每次找吃得都很辛苦,甚至有的時候還沒有吃到飼料就被其他的龜龜一掃而空了,在整個缸子裡看到最瘦弱的身影就是牠。

想一想在這樣子下去,改天上班看到的可能是一具浮屍了,和老闆商量之後的結果我就把他帶回家栽培,龜龜和我一起回到家之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幫牠取名叫做「阿瞎」,希望這個名字不會很瞎讓牠長大以後能成為一隻偉大的龜....(  ̄ c ̄)y▂ξ

我家的阿瞎-1
1-小小一隻

我家的阿瞎-2
2-抬頭45度角,仰望著天(不知道學誰的0rz)

我家的阿瞎-3
3-安靜的待在石頭上

因為手邊的相機沒有錄影的功能,改天有借到再錄一段牠覓食的影片,只能說牠為了要活下去真的很辛苦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可愛
改天帶出來相見歡吧XD

Unknown 提到...

45度仰角,我怎麼想到駙馬爺xd

匿名 提到...

看來你真的愛上烏龜了內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