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5

[隨記] 車禍現場

前天晚上下了班,想說騎著車到家裏附近的書局逛逛,騎著騎著路上的車況都算不錯,正當要通過一個路口的時候,坐在後座的鳳琴突然大叫"小心車",我還在想前面綠燈明明沒有車要小心什麼的時後,側身出現一個黑影。

說時遲那時快,這個黑影已經出現在我的側身了,本想要加速希望能閃過這場意外,沒想到他還是硬從我的車尾椎A下去,當時只聽到金屬在地摩擦的聲音,約過5秒後車子側倒在地上,我轉身趕緊詢問鳳琴有沒有事情,確定我們兩人都沒有事情之後,轉身看向那台從對向車道回轉過來的機車,心裡面的OS是『哇勒~你的車壞的比我還要嚴重!』,只是車子騎好好的突然被這麼A到,心情難免有點不悅,就假裝心平氣和的問對方說『阿伯,怎麼都沒看車就從對面這樣子轉過來。』,可能他自己覺得理虧吧,第一句話就說『有沒有怎麼樣,我賠給你。』,這一句話真的是說的太妙了,因為我好像沒有怎麼樣心中卻有一股怨氣,我向他借了身份證把上面的資訊抄了下來,並記下他的聯絡電話和住址之後,因為本身沒什麼大礙,對他說『阿伯~以後騎車要注意看路,不然這樣子去撞到,對誰都不好。』,說完便騎著車子繼續書局方向前進。

一直到現在總覺得整個人還是不對勁,可能是懶的上班引起的症狀吧....

沒有留言: